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Malaysia
我只想这样下去。。。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社会就是那么丑陋及噁心。。。

人是个有思维的聪明动物。。。
可是在现实中为何我们总要逼迫自己去做些违背自己原则的东西呢??
为和他们都不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处理方式。。。。
为何总是要我去跟从你们呢??
其实最真实的自己总在告诉自己。。。
请保有你自己的原则。。。
可是我却禁不起现实的考验。。。
违背了自己原则。。。
我很气我自己。。。
甚至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我又有的选择吗??
毕竟也只是主和仆的关系。。。
请不要和我装熟感觉上和我是朋友。。。
既然是主和仆就这样的持续下去就好。。。
我一点也不想和你们成为知己朋友。。。
主和仆一个给予命令一个听从就好(因为那是一定的处理方式)。。。
如果你们把我当成朋友又或把我当成弟弟般的照顾的话。。。
谢谢你们施舍的好意。。。
我不需要。。。。
因为你们的所作所为让我觉的你们很丑陋噁心。。。
回到家总是很想哭。。。
可是去欲哭无泪。。。
因为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
社会上的人就是那么的让人觉的丑陋噁心。。。
可是生活在这样的社会却又无奈有时却很无助。。。
单纯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