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Malaysia
我只想这样下去。。。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潜意识的另一个人格。。。






随着阿密特专辑里的歌曲循环播放着。。。

心情也随着旋律起伏而亢奋着。。。

我一直都深信着在我的躯壳里住着两个人格。。。

一个是大家都熟悉的我。。。。

另一个我还在摸索着他的个性。。。。

不过据我所知的是这两个人格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的。。。

阿密特:每个人心里都住着另一个自己,

或许很多人从来没有勇气让另一个分身出现,

但无可否认的,

那个隐藏的人格可能只是被压抑住了,

“他”是不会死掉的。。。

也许是因为我的双子座关系所以让我一直都相信双重个性。。。

因为曾经一直被压抑着的隐藏人格他曾经出现过。。。

不过让我不懂的是那个是真实的我。。。

是那个时常开口大笑的我。。。

还是。。。

那个只有在凌晨时分躲在角落边的那我。。。

不懂。。。。

他们会分裂而生吗。。。

就如张惠妹和阿密特那样的分裂而生。。。

一个是我一直都很欣赏和崇拜的张惠妹。。。

一个是我渐渐开始欣赏和喜爱的冷艳阿密特。。。

让我竖起大拇指大赞棒!!很棒!!

爱上了阿密特。。。

更爱张惠妹。。。

他们都很努力的往前努力。。。

提醒了我不该还继续原地踏步或却步了。。。

无论是那个开朗还是永远只有悲伤的我都该努力的提起那沉重的步伐往前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