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Malaysia
我只想这样下去。。。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早上同事们有给我传简讯说要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sherly,susan,viss,kenix and max。。。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愿你们也快乐。。。
我在蛋糕上许了三个愿望。。。
愿望希望你们过的也快乐也开心。。。
生日其实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
因为这也只是一个在平凡不过的日子。。。
如果硬要给个理由那也只是我是在这个日子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
所以如果快乐我想给我的妈妈。。。
因为她辛苦的把我带到这还花了她好多的清春年华和她的爱在我身上。。。
所以我该谢谢她。。。
妈妈谢谢你~
我生日其实无需为我庆生而是因该为妈妈庆祝。。。
因为她才有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