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Malaysia
我只想这样下去。。。

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你很棒!!你要加油~

听着某个人的故事。。。
然我想起你。。。
曾经我是那么的爱你。。。
可是。。。
最终我们还是结束了。。。
想起那时你说我会永远的爱着你。。。
结果呢??
当你决定和他在一起时你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自己是怎么了。。。
事情都已经淡化了。。。
干嘛还要想起你。。。
当时觉自己很可怜很难过很悲伤。。。
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觉的自己是笨蛋。。。
怎么会为一个不值的伤心的东西而伤心呀。。。
真是超级大笨蛋。。。
昨天和一个刚认识的网友聊天。。。
我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所以就和他聊起来。。。
刚开始觉的他有点小气。。。
然后很容易误会我所说的话。。。
聊着聊着其实他一点也不小气。。。
他只是和我逗着玩的。。。
慢慢的觉的他很感性。。。
我喜欢那种感性的人。。。
因为我也很感性。。。
听着他和他的故事。。。
听着他听的歌。。。
在看了他当时因为爱情而写下的日记。。。
不禁很难过的哭了。。。
因为一个已经不爱他的人还在徘徊的伤心难过着。。。
说真的像他那样人真的不多了。。。
能为爱情不顾一切的去付出真的不多了。。。
我只想和他说你真的很棒。。。
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都很幸福。。。
因为你是真的在把心拿出来坦诚的面对你自己所爱的人。。。
所以你要加油!!希望你可以很快的恢复你原有的勇气。。。
把那个遗留在他身上的心拿回来。。。
我会期待你很快的和我说你已经是个全新的你了。。。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