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Malaysia
我只想这样下去。。。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放弃所有~

突然觉的自己的生活圈子好小哟~
除了工作上同事以外。。。
好像就没有什么朋友了~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上网。。。
偶尔会和同事放工后去吃个宵夜聊个天~
其余的都是呆在家会比较多~
网路上的朋友很多~
不过那也只是网络上而已~
不会约出去的~
开始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不了解自己怎么了~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狼狈不堪。。。
真的好想放弃自己。。。
放弃生命。。。
因为我不懂生存到底有和意义。。。
可是我却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家人。。。
舍不得我那几个同事兼朋友。。。
可是我又讨厌这社会的现实。。。
讨厌这样面对伪装的人们包括自己。。。
不喜欢伪装。。。
可是我却需要这样的伪装。。。
很矛盾。。。
真的好累。。。
好想放弃所有。。。
真的好想放弃了。。。
社会是不容许做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